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尊貴 PRADA

PRADA常常會定期設計出一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尊貴作品,




我想你現在應該嘴巴合不攏吧,很讓人驚豔,這樣的包包通常是為尊貴的客戶量身設計的,因為價位不便宜,不過買不起的客戶倒也不必覺得難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拿這樣的包包呀,只要偶爾能欣賞欣賞,就好像很開心了。


這個包包全豹紋設計,但其實她的皮毛是採用馬毛製作而成,作工不用多說當然是相當細緻,因此很耗時,也因此出產數量很少,又因此價位很高囉。





但這樣的一個包包,也未免太適合貴婦拿了吧,感覺提這個包包的主人,一定是風姿綽約,並且相當有品味,還有還有,應該是常跟朋友約在高級餐廳下午茶的美女,哈哈,我應該幻想過頭了吧,另外,這樣的包包當然也很適合外提到高級餐會,有的時候參加某些晚餐宴會,並不一定要提晚宴包或手拿包,有些場合或服裝其實更適合這種類型的貴婦包包,比方說,你想做帥氣裝扮,穿個牛仔褲時(上衣搭配晚宴穿的貴氣設計型top),提這樣的包就再也適合不過了。這個包除了手提外還附有揹帶可揹用。






美麗的金扣鎖跟小小的照片夾,都是貼心小設計,並富有創意。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