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MiuMiu廣告包





美麗的女人就要搭配美麗的包包,這是天理,不要讓一個醜的包包糟蹋了你的美麗。



我實在很喜歡MiuMiu今年秋冬的一系列平面廣告,色調的調配相當完美,怎麼說呢,這是一個彩度很高但又很復古色調的完美境界,基本上復古的色調在彩度上通常會採取比較低解析的格調,但MiuMiu大膽創新,她雖然要強調復古情懷,但在彩度上仍是大方得使用高解析高鮮豔質感,因此畫面的飽合度相當足夠,看看Model的鮮紅口紅就可略知一二,如此復古與高飽合色度的結合,為畫面及品牌都開創了一個新的格調,看了真讓人喜愛。





但話題回到主角身上吧,那一只美麗的包包,同樣是復古皮質與高飽合色度的結合(金扣),讓復古不落入俗套,反而更有自己的特殊格調呈現。













回來實際面來說,我有一個朋友很嬌小,但她很喜歡提這類型大包包,我看她提這類大包包都覺得好可愛喔,我自己是屬於比較高挑身材的人,朋友都很喜歡誇我拿大包包很氣派很有個性,這麼舉兩例,是要說明這個類型的大包包可是大小通吃,不管身材是高是矮,揹起來都有她們自己能呈現的美麗風格,實際面來說,容量大,可以裝很多東西,很方便,通常大包包容易看起來太隨意,不夠質高,不過這個包包當然沒有這個問題,這樣的高質度皮革與高彩度金扣的搭配,當然是給美麗女人提的美麗包包囉。















正中間的金扣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可提可揹是現在包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7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