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法國熟女包

 


 


最近讀到一本書專門在聊法國女人,其中一章提到法國女人很少餵母乳,原因是因為她們怕小孩會太黏她們,好特別的一個族群喔,因為台灣餵母乳的比例越來越高了,很多醫學報導都說這樣可以提增小孩的免疫力,但法國女人不餵母乳的出發點則是希望小孩要獨立,不要她們太黏媽媽,這樣法國女人才可以把時間多花在爸爸身上,真的好不一樣的觀念喔,這樣的觀念是源自於法國女人的終身目標,那就是時刻保持她們的吸引力,不論年齡大小,保有魅力是法國女人的終身課題,先姑且不論餵不餵母乳這件事情,終身保有魅力,我想我們都要好好學習喔。


說到終身魅力,就讓我聯想到在法國的熟女,她們散發出來的韻味可是年輕女生沒有的喔,現在就來看一款相當富有法國熟女風情的包包,每次看到這個包包就一定讓我聯想到法國熟女,希望不是我想像力太豐富,










Christian Dior的作品,很法國吧,感覺法國熟女家裡的衣櫃裡一定放着這麼一個包包,提這樣的包包再穿上馬甲式的性感洋裝,不迷死路人才怪。










底部的設計很特別吧,圓狐狀,把包包撐持得特別。










還有特殊鍊帶設計。











不要以為這樣的包包容量一定很小,Christian Dior很體恤現代女人喔,這麼一個包包的容量可以裝的東西可不少呢,該有的化妝品或女性用品可以放置得相當完善。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4&catid=76&selid=2688

1 則留言:

Haz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