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日本小細節

 


關於日本風格,我有好多話想講,請大家原諒我的多話,就當這週是凱莉日本週吧,我以前在倫敦交了很多日本好友,所以從她們身上我看到了很多日本特色的展現,還有很多日本格調的特殊性,這是別國所沒有的,是日本人很特有的形象跟特質,今天要說的是她們對小細節的關注,她們對小細節的關注非常讓我欽佩,比如說化妝這件事,再沒有人比她們更注重化妝細節了,從各式各樣的睫毛膏或各式各樣的睫毛夾就可窺知,日本人真的很注中細節喔,當然對於穿著打扮注重細節是再重要不過的了,而且是男男女女都重視。








T shirt,一件簡單的T shirt可以在簡單中透露出風格是最高境界,要做到如此,首先一定要先注意細節喔,看看這件T shirt,除了顏色很特殊以外(這種裸色系的T shirt很特別,一般人不大會選購這種色系不明確的衣服,所以懂得選購的人應該是很熟知怎麼搭配裸色系衣服的行家),注意到細節了嗎,就是這麼一條簡單的帶子懸在領子上,就是這麼簡單的細節讓這件T shirt顯得有設計感,也因此讓這位女孩的風格更突出。











看得出細節在那嗎,在包包的揹帶上,帶一點扭曲感的揹帶讓型男整體更有型了,這麼一個小細節你看到了嗎。(另外一個小細節就是型男微露的胸毛,很有男子氣概吧)












這條項鍊搭配得剛剛巧,在簡單的黑上衣跟灰背心之間,形成一個很特別的鴻溝,很特別的中間搭配,並很有層次得呈現出該有的格調。











這位女孩的特殊細節應該很明顯了喔,就是那不小心露出來的刺青,很性感的烙印在美麗的鎖骨下,很欲擒故縱得露出那麼一小截,讓人會更忍不住想就近窺探,是不是很性感的細節呀,日本女生可高招了呢。









又是瑣骨下的刺青,我想這是很受歡迎的烙印地點喔,穿上衣服,讓烙印與瑣骨若隱若現,足以構為最性感的細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