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日系洋裝

 


 


若要談到洋裝,我相信千言萬語說也說不完,對了,稍微提一下,我自認為是洋裝專家喔,哈。


洋裝的分類有很多方式,其中一個方式又可以以國別來分項,今天要談的就是日系洋裝,還是免不了要再說一下日本人厲害,我沒有特別崇洋媚外,只是看到好的會很想要學習,並好好誇讚一番,日本人的創意真的是世界有目共賭的,他們非常能開創自己的新風格,這在21世紀是相當被推崇的,也因此才能跟西方抗衡喔,回到洋裝的話題上,來看看日系洋裝。








日系洋裝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多層次,看看外層這一個棉質洋裝,誰料想得到裙下竄出的風光是白色蕾絲般的夢幻呀,外層休閒,內裡夢幻性感,很有日系想像力。









這還是多層次的風範喔,外套本身就是一個多層次,感覺上是兩件外套互搭出來的,小洋裝裡還要有一件黑背心,這就是日系美眉。










這個層次比較少一些,但還是有層級感,從毛料小外套,到洋裝,再到褲襪,一層一層在塑造層次。










Muji風吧,格子洋裝是日本味的一大代表,看到格子洋裝,我馬上就會想到無印良品,然後再聯想到樂活生活觀念,非常簡約的風情,這類型洋裝看起來相當舒適,但日本美眉的創意並不止於此喔,一定還要再搭上一條白褲襪,讓層次感更明顯,風格更顯眼。












日系洋裝當然不能少了洋娃娃風格,這類型形象,我想再也沒有人可以比日本美眉來得在行了,從她們的髮型到妝容再到衣服,總是可以那麼卡哇衣,混然天成的娃娃風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