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Celine 經典

 


 


這一週一直在看日本民族的特性,其中我得到蠻大的啟示就是,日本人很重視細節,那麼我就要來談談細節的問題,就是我發現很多人都不大重視鑰匙圈或鑰匙包這個裝置,我常常看到很多人的鑰匙圈弄得髒兮兮的,看得相當難過,哈,可能我有點小潔癖啦,不過我覺得看一個人的態度,可以從小細節觀察起喔,如果這個人連小細節都照顧到,那麼我相信做事情的態度應該不會太差,所以我決定下次要面試新同事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請他們把鑰匙圈或鑰匙包拿出來瞧瞧,這個很容易被遺忘的細節,如果還能照顧得良好,那麼應該在未來在某些層面上會是一位不錯的員工,所以呀,擁有一個精美的鑰匙圈是現代人不可少的東西喔,這個鑰匙圈標誌也可以標示你個人的偏好跟生活態度。
















這兩對精美的Celine Logo鑰匙圈對我而言,代表了一種法國精神的展現,要再不申明不是崇洋媚外,而是欣賞這個品牌的精神,把凱旋門加諸為精神指標的象徵,我想是很吉利的一件事,就像大陸人今天如果拿一個長城標誌的物品,應該是在象徵長城的雄偉跟壯觀,台灣人用王建民肖像來做鑰匙圈應該也是一樣的道理,只是CelineLogo標誌除了凱旋門的意義外,更有Celine毅力不搖的時尚精神存在,扯了那麼多,趕快換一個乾淨精美有意義的鑰匙圈吧。






Celine經典Blazon Logo由來︰


1971Celine Vipiana看到凱旋門前的鎖鏈,因而對CelineLogo設計有靈感,並向當時法國總理提出申請,因此這個鎖鏈標誌就成了CelineBlazon Logo,一直延用至今。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2&catid=34&selid=26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