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純粹想來介紹一下好萊塢大明星們的孩子們,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孩與她們的父母長得很像,就覺得很好玩喔,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葛妮絲派特羅嫁給英國搖滾歌星男友,「酷玩」(Coldplay)樂團成員克瑞斯馬丁,目前已生下2個很像克瑞斯馬丁的小孩AppleMoses






以《為你鍾情》獲奧斯卡影后的瑞絲薇斯朋,與影星老公雷恩菲利普已經離婚了瑞絲薇斯朋與雷恩菲利普育有一名八歲女兒艾娃及三歲兒子deancon。她女兒跟她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能生出跟自己長得很像的小孩,我相信媽媽們應該都會覺得非常驕傲吧






瑪丹娜的表演風格雖然以大膽前衛出了名,可是她管教小孩可是不馬虎的喔,丹娜,在接受最新一期「新聞週刊」專訪時說,她平常在家裡並不允許女兒與兒子看電視,也不讓他們看雜誌,在飲食方面則禁止讓兒女吃冰淇淋、喝牛奶。

她說,她在家裡是扮演「管教者」的角色,而她的英國導演老公蓋瑞奇則會拿巧克力給孩子們吃。


談到對女兒的「嚴格管教」,瑪丹娜透露,如果女兒把穿過的髒衣服隨便亂丟在地上,她就會把衣服收到一個袋子裡,除非女兒行為有所「改善」,才能「贏回」再度穿這些衣服的權利,「不然她就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去上學」。





密拉喬娃維琪拍惡靈古堡拍到第三集時,她已經懷了第一集導演,同時也是第三集編劇的保羅安德森的小孩。





珍妮佛嘉納的老公是大帥哥班艾佛列特,可愛的女兒是Viol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