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我個人是Balenciaga機車包的非常愛用者,


為什麼會那麼喜愛,


不是因為很多名人加持或背書,


是因為Balenciaga機車包總是適時為整體穿著打扮添上更深的設計感,


這麼說來好像很玄,


但它的作用力就是如此。





稍稍分析一下,


Balenciaga的設計信念很明確



有建築般的美學設計概念跟雕塑般的形體製造我個人認為,把手處的弧度,很明顯的處理出建築美感,整個包型當然與雕塑品分不開關係的,畫家般調色顏色就更不用說了,皮革上的刮紋處理,讓皮革顏色更顯更活(而且是每一款皮革顏色都做到這麼精緻的功夫喔)灰色機車包有一種獨特的魅力,一種很城市的率性,很有個性。再來的和諧感,就是我很強調的部份,它搭配在不一樣的衣服上,就有不一樣的和諧感產生,





P.S機車包,顧名思義,就是騎機車時可以揹的包呀,因為機車包在拉鍊處纏上皮革長鬚,所以在騎機車的時候,可以單手拉開包包,因此就被稱為機車包。



P.S 包包裡的鏡子,相信我,你絕對會用到愛不釋手(如果你也很自戀的話)



P.S機車包很軟、很輕,不像把一台機車扛在身上一樣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8&catid=53&selid=33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