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10年前,當Fendi首度推出造型宛如法國麵包的 Baguette設計師包包,不但在當時造成無比的搶購風潮,並正式帶動日後名牌設計師包款的熱烈流行
為慶祝 FENDI Baguette 推出踏入第10年,皮具設計師、FENDI第三代傳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推出紀念版 FENDI 10+ 系列,以10種顏色演繹Baguette的時尚感覺,同時舉行 「FENDI 10+10週年全球慶祝活動,邀請各地藝術潮流的先鋒精英給Baguette賦予新的靈感,設計獨一無二的Baguette手袋。
FENDI Baguette 10周年慶祝活動於去年10月在羅馬隆重揭幕後,已在世界各地陸續展開。最新一站台灣的「 FENDI 10+ 」藝術展也已於4月初在台北誠品信義旗艦店1樓大廳展出。著名中港台紅星劉嘉玲、CD封套設計師蕭青陽、刺青藝術家廖德鈺(大毛)與中國當代藝術家崔岫聞、陳可等都設計出各具特色的Baguette包包。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hot.php?kindid=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