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MiuMiu今年春夏的設計主題就是歡樂的節慶,以舞台劇風格模式來設計產品,並請來克莉絲丁當斯特來當這一季的Muse Model,克莉絲丁發揮她精湛的演技,將最傳神的舞台劇風格演譯得很完美,塑造出又華麗又鬼魅的MiuMiu新風格。




今年秋冬延續了春夏的精神,將克莉絲丁當斯特在campaign當中揹的MiuMiu廣告包都一一著上了秋冬的新衣,以較秋冬的色系來給予這款廣告包新的生命。







這款Nappa Charm是葡萄紫的顏色,初看是非常沉穩的顏色,但再細細一看,葡萄紫就有一點像葡萄酒的顏色一樣,在陽光或燈光下會透出一點點活潑的跳動琥珀色,是非常有生命力的顏色,我非常喜歡這種有一點沉穩但又不失生命力的顏色。


還有呀,請注意喔,前面拉鍊上的吊飾正是一個小鎖頭呢,真的很可愛呢。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34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