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純粹想來介紹一下好萊塢大明星們的孩子們,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孩與她們的父母長得很像,就覺得很好玩喔,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好萊塢裡最愛小孩的夫妻非他們莫屬了,安潔莉娜裘莉跟布萊德彼特,他們生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夏蘿(Shiloh)和一對雙胞胎男孩「諾克斯里昂」跟女孩「薇薇安馬佘蘭」,還另外領養了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照片中出現多次的是shiloh,她跟媽媽實在太像了,尤其是翹翹的嘴巴,根本就是媽媽的翻版喔。





湯姆克魯斯與妮可基曼的婚姻並沒有生下任何一子,但他與第2任妻子凱蒂·赫爾姆斯生下女兒蘇瑞,蘇瑞』是紅玫瑰的意思,『蘇瑞』,這個名字完美至極。」——「她有著凱的嘴唇和眼睛,」湯姆說(別人管凱蒂叫「凱蒂」,只有湯姆稱呼愛妻為「凱」),「我覺得她長得像凱。」「我覺得她有著湯姆的眼睛,」凱蒂說,「我覺得她長得像湯姆。」他們說話的語氣就跟其他寵愛孩子的父母一樣。「醫生把蘇瑞抱給我的那一瞬間,」凱蒂強調說,「我就已經準備好了。這種感覺太不可思議了。我只能說,當我看見她的眼睛,我感覺自己是個母親了。」蘇瑞恰好是在湯姆與凱蒂約會一週年紀念日那天出生的。「她是個美麗的女孩,」凱蒂說,「她是我們生命的奇跡。」



潔西卡艾巴與夫婿凱許華倫因「驚奇 4超人」結緣、相戀, 2人進而在2008 5月修成正果,並生下愛女,潔西卡艾巴今天透過發言人對媒體表示,她已在七日生下女兒,寶寶健康相當良好,名字則取為「歐諾.瑪麗.華倫」(Honor Marie Warren)。因為從發現懷孕到結婚、遷新居,都在不到半年內發生,一切都太快了,讓潔西卡的壓力很大,懷孕期間非常辛苦,她坦承經常容易生氣或哭泣,而且非常擔心以後要哺育母乳,這件事比生產還令她害怕。不過潔西卡說,她和凱許的關係讓她感到非常快樂而且充滿安全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