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我覺得在每天的裝扮上裝點上創意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情,而且很多流行潮流都是在不斷尋找創意的過程中被發明出來的,我非常推薦大家每天可以花一點小心思在創意製造上面,可能只要幾分鐘的時間,你一天的裝扮就可以非常有重點,可能還可以非常迷人,甚至創造出個人的獨特風格喔,跟我一起來看看歐洲的創意路人吧。



²T





特別的T恤永遠都少那麼一件。



² 做一對最有創意的情侶




我永遠記得作家侯文詠寫過一段文字取笑過穿情侶裝的情侶,他認為穿情侶裝的情侶智商程度相當,聽起來很諷刺,害我從此不敢穿情侶裝,不過我發現如果穿得很有創意,那麼情侶的智商最起碼是相當的高喔,哈哈。



² 彩繪的身體




不敢嘗試刺青的人看過來,彩繪也可以讓你過過癮喔。



² 全身的創意






不得不誇一下這位青年,全身上下的創意,很酷。



² 男人的裙子




誰說男人不能穿裙子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