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夏天最好穿的衣服是什麼,我相信以這個問題問人,我會得到很多個T恤這個答案,沒錯呀,炎熱的夏天,什麼衣服穿起來最舒服,最輕鬆,當然莫過於是簡單的T恤囉,可是T恤絕對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就是那樣而已喔,T恤可以很多元,可以很酷,可以很有風格,端看你怎麼選擇,今天就是要來推薦大家一些特別的T恤款,讓你下次在買T恤的時候有一些選擇標準及想法,為自己在炎熱愉悅的夏天挑一件代表個人格調的T恤吧。




今年好像真的很流行這種貓或虎圖案的T恤,上次在大T恤文章裡提過,我個人覺得不管是老虎或貓都非常可愛及神秘,並富有個性,貓跟老虎都是貓科動物,它們的一個共通點就是看起來很神秘,眼神都很神秘,所以我覺得女人們穿上這類圖騰的T恤會給人感覺特別有神秘感及個性,雖然是T恤一件,但也能輕鬆營造出性感,難怪歐洲女人很喜歡這類圖騰的T恤呀。





這種有性感臉龐的T恤也很受歡迎,大大的性感臉龐掛在身上,好像相互對襯了穿者的性感及個性,感覺很美喔。




螢光色系,這幾年在歐洲一直很夯,我很喜歡螢光色調的衣服或東西,我覺得螢光這個顏色很特別,好像是出於常理的一個顏色,非常與眾不同,喜歡獨特的人可以選擇螢光色系的T恤,非常酷炫喔。




最後來看看這位模特兒,只是一件簡單的帶有Logo的白T恤,加上一條剪裁簡單的黑褲子,整個人就可以看起來那麼有型,簡單的線條更呈現時尚風味,夏天當然一定要穿T恤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