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上次介紹過黑色的Gucci歇斯底里(欲望),我必須不誨言的說,上次那個歇斯底里包在價位上的確比較高價,要一般人隨便掏出7萬多塊錢來買一個歇斯底里包好像不是那麼容易,今天介紹的Gucci歇斯底里包包在價位比上次那個歇斯底里包來得平易近人一些,重點是在顏色上比較呈暖色調一些,一只粉紅色的歇斯底里包。


我想每個人多少會有一些歇斯底里的狀態出現,但大家表現歇斯底里的狀況並不一定,我覺得粉色歇斯底里包感覺起來比較溫和,個性表現上比較不是那麼強烈,請注意喔,包包邊緣還有蝴蝶結綁帶呢,是不是很俏麗的歇斯底里呀。





很奇特古怪的包包名字吧,歇斯底里包/欲望包,Gucci傳統金色家徽為主要裝飾的「慾望包」,不但一推出就成為Gucci店內的熱賣品,這個金色家徽標誌亦漸漸變成代表該品牌另一個重要的精神象徵。除了出現在慾望包上,還是T恤上的搶眼圖案。「慾望包」英文原名「歇斯底里包」(Hysteria),是設計師Frida向恐怖電影大師希區考克影片中,那群驚聲尖叫的美女們致敬的現代設計。鮮豔的色澤、輕盈的材質、簡潔的線條,相信早已引起許多熱愛這個包包的仕女們一看到就興奮得失控尖叫的狀況。(摘至http://www.miolife.com/miolife/17/n-308017.html)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catid=3&selid=32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