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今年奧運辦在北京,所以中國這個熱話題一直沒有退燒,所以也有很多外國人學起中文來,甚至在穿著打扮上承襲了中國風味,跟著我來看看穿著中國風格衣服的外國人吧。





看到外國人穿旗袍真的很特別,就好像在外國看到2個外國人以中文對話一樣有趣(我是真的看到2個外國人以中文對話呢,他們開頭的問候語是你在幹嘛,我覺得好特別喔,終於可以理解外國人看到2個台灣人或亞洲人以英文對話的有趣感覺了),外國人穿旗袍可以穿出不同於亞洲人的風味,是另一種風情萬種,亞洲人比較瘦,所以穿上旗袍比較強調腰身間的S曲線,外國人則可以比較將焦點放置在胸前的偉大,都可以展現無限的性感。


看到外國男人穿功夫裝是一樣的感覺,我在外國是沒有認識很多對中國功夫有興趣的外國人啦,不過看外國電影常可以看到他們借用這個傳統中國元素,穿著功夫裝打著中國功夫,所以我想應該還是有一些外國人真的對中國功夫有特別興趣的,反映在穿著上真的很好玩,我想可能外國人看我們打扮很洋化說不定也有一點不習慣,或是覺得很有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