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我一直覺得蕭亞軒是蠻有質感的女星,雖然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她的歌聲或是演出(歌迷別罵我),但她的明星氣質一直不錯,我覺得她是很會穿衣服的一位女藝人,而且聽說蠻多張專輯的造型或衣服都是她一手包辦的,我認為她對於時尚方面的掌握蠻齊全的,因此可以很有把握得將自己詮釋成很時尚的風格及模樣,我從幾個她裝扮的小細節來談吧。


第一,她了解自己的身材,知道穿什麼衣服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最美




她的身高算嬌小,但是體態維持得比較輕盈,所以在穿衣服上限制不會太多,可能必須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讓自己穿得看起來太矮,她很聰明得穿出了自己的味道並顧及身高及比例問題,她選穿的衣服通常都在膝上,這時再搭上一雙高跟鞋,整體比例就會拉得蠻票亮的,身高的問題就不會被放很大,算是蠻聰明的穿法


第二,她懂得運用很時尚的元素,讓自己看起來很明星



像這種高腰褲,我相信要非常具有特色的人才穿得出那種風格品味,還有那麼一個特別的手套,這種時尚的元素被運用得相當完美



蕭亞軒很懂得利用皮手套這個時尚元素來讓自己的品味加分(尤其是桃紅色皮手套)



金色手錶的運用也是時尚元素的巧妙搭配呀



連T恤都要是很時尚元素的T恤呢(大耳機)



最後來看看她提什麼包包吧



女王包出現了,代表身份地位的凱莉包



紅色機車包,嗯,很時尚的顏色挑選,就是一種很女明星的氣質營造



chanel女明星包,女明星都愛用的包,當然不能少



蕭亞軒簡介 From Wikipedia


蕭亞軒英文Elva Hsiao1979年8月24日-),本名蕭雅之臺灣著名女歌手臺灣臺北市人,畢業於復興商工美工科商品包裝組,加拿大溫哥華 John Casablanca`s College 服裝設計學系。


出道經過


蕭亞軒在加拿大溫哥華留學時,因為參加TVB舉辦的華人新秀歌唱大賽表現優異,而獲得維京音樂負責人姚謙的青睞。唱片公司當時決定讓蕭亞軒與另外一名參賽者蜜雪(團體蜜雪薇琪裡的蜜雪),及蜜雪的姊姊組成「Phenomenon」演唱團體。但由於另外兩名團員臨時發生一些問題退出的關係,於是蕭亞軒,成為獨立歌手,於1999年11月17日推出首張個人國語專輯《蕭亞軒同名專輯》,因銷售成績亮眼,被封為樂壇小天后。


合約問題


蕭亞軒最初與維京音樂簽約,合約到2004年5月終止。2005年3月23日蕭亞軒加盟華納音樂,但是因為華納唱片公司高層人事變動的原因蕭亞軒遲遲無法推出新作品。與華納合約中,若華納在一年內未幫蕭亞軒發行作品,雙方可無條件解約。但是在2006年10月,華納新上任總經理與蕭亞軒達成共識,再度和華納音樂簽約,並訂於同年12月22日發行新專輯《1087》。2008年初與華納音樂約滿。並於同年四月回鍋老東家,簽約維京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