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Bottega Veneta在今年春夏走非常輕閒的色調,最近的話題女郎,Sarah Jessica Parker就提了一個桃紅色的BVSarahSex and the City裡穿盡提盡了各大名牌衣服跟包包,但聽說私底下的她非常崇尚輕鬆自在的打扮跟生活,從她提這麼個休閒亮色調的BV包就可以看出端倪。





我今天不是要推薦桃紅色的Bottega Veneta,今天要來介紹白色托特BV,首先,白色的BV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前也介紹過雪白色的BV,但我覺得托特包BV看起來特別悠閒,特別有淡淡的渡假風氣,讓我想到夏天悠然的海邊,提個BV托特包,非常自在,非常高雅。


這個BV托特包的size屬於大型款,所以我認為很適合度假使用,帶一些隨身需要用到的物品,輕鬆得渡一個高級的假期。為什麼我一直提到高級或貴氣,因為這個BV托特包來頭可不小喔,其所用來編織的皮革乃是細膩的小羊皮,呈現BV一貫的貴氣及細緻度,所以不提到典雅氣質都不行了。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7&catid=48&selid=32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