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從去年就開始很流行的大T恤,不好意思現在才介紹,不過還是無損大T恤的流行價值。大T恤真的是非常舒服的一個流行單品,大T恤一般來說沒有腰身,就是直線條設計(當然也有一些稍微有抓腰身設計的大T恤也是很美),所以不管身材是否有腰線都可以很開心得穿上大T恤,大T恤通常長度會設計蓋至臀部,蓋至臀部的衣服有2個優點,第一,有些不滿意自己臀型的女生可以很自然很自信得穿上大T恤,蓋住自己不滿意的部份,第二,大T恤長至臀部可以修飾身材比例,有一些腿長不長的人可以選擇穿大T恤,在視覺效果上做一些調整,讓人看不出比例不長的腿喔,最後要誇講的是大T恤的搭配性實在相當高,怎麼搭怎麼好看,搭配煙管褲或搭配短褲,或只是搭配一般牛仔褲或七分褲,都可以隨意呈現不一樣的風格。





歐洲今年好像特別流行這種大貓臉或大虎臉的大T恤,我個人覺得不管是老虎或貓都非常可愛及神秘,並富有個性,貓跟老虎都是貓科動物,它們的一個共通點就是看起來很神秘,眼神都很神秘,所以我覺得女人們穿上這類圖騰的T恤會給人感覺特別有神秘感及個性,雖然是T恤一件,但也能輕鬆營造出性感,難怪歐洲女人很喜歡這類圖騰的T恤呀。








除了貓科動物圖騰的大T以外,大T上也非常流行印上大大的文字,在歐洲就有一個非常有名的牌子稱為House of Holland,以印制大文字T恤出名,歐洲很多名模都很喜歡穿這種印有大文字的大T恤呢,展現出非常街頭的大時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