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法國女人是大家都公認非常有魅力的女人,她們就是那麼自然得流露出濃厚的女人味,讓男人自然拜倒在石榴裙下,我非常愛觀查法國女人的一舉一動或穿著打扮,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心得,那就是法國女人們胸前的風情萬種。






大家大概在猜想什麼是胸前的風情萬種呀,其實這是我發明的新名詞,因為在巴黎發現,法國女人很習慣穿低胸的衣服,但這種低胸的衣服並不是拿來硬擠出胸部的喔,並不是每個穿低胸衣的女生都要很大胸部喔,更有趣的是,法國女人的胸部size其實算是不大的,因為她們大部份都偏瘦,當然也是有又瘦又大胸部的女生,但也蠻多又瘦又不大胸部的女生,但她們一樣都會穿低胸衣示人,一樣展現著性感的女人風情,這是我最喜歡法國女人的地方,她們的女人味並非建構在身材之上,她們的女人味出自於內在氣質,因此穿衣服並不一定要身材來襯托,反而是氣質來烘托出衣服的美呢。


我覺得露出前胸部位(不論是大胸部或平胸)是一件很性感的事情,我希望未來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美女穿著這樣的衣服出現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