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MiuMiu今年春夏的設計主題就是歡樂的節慶,以舞台劇風格模式來設計產品,並請來克莉絲丁當斯特來當這一季的Muse Model,克莉絲丁發揮她精湛的演技,將最傳神的舞台劇風格演譯得很完美,塑造出又華麗又鬼魅的MiuMiu新風格。




時尚女王Victoria Beckham很快就提著MiuMiu的拼接包出現了。





今天介紹的是已經很久沒介紹的手拿包,這個手拿包是三色拼接手拿包,分別是粉紅 芋色紫跟桃芋紫,非常特別的三個顏色,交織出很有層次的一個色塊,很映襯出MiuMiu今年春夏的主題,歡樂節慶與舞台劇,這個手拿包是牛皮製成,質感保持MiuMiu的品牌地位,這個手拿包的開包方式也很特別,是磁扣開合,打開包包可以很輕鬆並且優雅了,自認為自己很有型並且俏麗的女孩可以買這個手拿包包喔。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40&selid=32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