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瑪黑區的Amorino


話說這次巴黎行是從義大利過去的,因為當時歐洲天氣已經相當良好了,所以我再義大利成天吃冰淇淋,而且吃的可不是一般冰淇淋喔,是義大利式的GelatoGelato的口感特別綿密,而且義大利人的調味真的是一流,每吃完Gelato,心情都會超好的,所以在義大利每天都要吃上一到二球的Gelato才算有過一天。到了巴黎,因為天氣也一樣良好,所以也一直想吃冰淇淋,之前在巴黎是每天都要吃crepe,也就是法式可麗餅,但這一次我的新歡換成了冰淇淋,好死不死,這次讓我發現了一家不錯的Gelato店,叫Amorino,我必須誠實說,Amorino的義大利式Gelato是沒有義大利的Gelato那麼好吃那麼地道,不過在巴黎可以吃到Gelato我已經很滿足也很開心了,在這邊推薦大家到巴黎一定要去吃AmorinoGelato喔。






甜筒式Gelato





杯裝Gelato





還有夾麵包式的Gelato





外帶盒裝式Gelato




Amorino 官網 http://www.amorino.fr/amorino.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