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大家一定在想這個公事包創意在那裡,其實這款公事包Prada已經生產蠻久了,算是長青款,之前我推薦過白色款,被我稱為松島菜菜子包,因為白色很優雅,非常像日本典雅的OL提的包包,所以我把那款Prada白色公事包稱為松島菜菜子包。





但這一款包呢,被我稱為創意公事包,最主要是因為顏色的關係,這款公事包的形狀很典雅,方方正正的,皮革材質也很高尚,牛皮壓紋,整體感覺看起來很高雅,但顏色倒是很突出喔,這個顏色非常創新,因為以公事包來說,大致上我們看到的公事包多以黑色、咖啡色等深色包為主,白色公事包也不是那麼多人拿,更別說這種特殊色了,但我認為上班族們應該為自己每天忙碌的工作添上一些有趣的色彩及元素,在穿著及公事包上做一些變化就是很好的做法,所以我通常建議上班族們要備有23個不等的公事包,可以隨時隨著心情或穿著的改變來替換要提的公事包,那麼擁有一個色調具創意或包型具創意的公事包便是必備的事情囉,向大家推薦這個顏色特別,形式高雅的公事包喔。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8&selid=33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