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雖然每天都在介紹名牌包,每天都走重口味的,偶爾要來介紹一些輕淡的,我必須介紹在巴黎最常看到的包包,猜得出來嗎? 正是價格中庸,質感很輕巧的Longchamp






我真的不誇張,走在路上每幾分鐘就會看到一位巴黎女生提Longchamp,我看久了都覺得Longchamp快成為巴黎最日常的象徵了,Longchamp的包包從小做到大,有相當多種包型包款,有雙手把提的還有雙肩揹的,最近更出產很多皮革材質的包款,選擇性相當多,不過我在路上最常見的就是尼龍材質包款,我個人覺得她們家的尼龍材質包款(中型或大型)算蠻好使用的,可以在短期旅行時提拿,(又可摺疊,不使用時可以收得小小的,相當方便攜帶)容量適中,顏色選擇也多,算是不錯的產品,另外,最近常看大家提著小型的Longchamp(三角型款),我個人也覺得蠻可愛的,又休閒又帶一點正式,蠻俏麗的。


價格大約在46歐元到92歐元之間,算是蠻合理的公道訂價,大約比台灣便宜個23成左右,到法國別忘帶一個回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