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本來想說來介紹小熱褲是為了因應酷熱的夏天來臨,誰知最近雨下個不停,實在是很煞景了,不過索興小熱褲也非常適合在雨天穿,因為如果在雨天穿長褲那就一定會弄得全褲腳溼答答的,一進到冷氣房就冷個半死,所以呢,因應下雨天,小熱褲算是很實穿的衣服喔。






但今天要介紹的並不是一般小熱褲,一般小熱褲已經不夠看了,今年很流行高腰小熱褲,高腰的牛仔褲及裙子在去年就開始風靡了,我也推薦過高腰的下半身可以適當得修飾身材比例喔,這種高腰小熱褲多半是牛仔褲材質,這樣顯得特別有活力,特別有帥勁,還有呀,在高腰部位通常有幾顆紐扣做裝飾,從圖片中可以發現,這一款牛仔高腰小熱褲讓很多人撞衫了,好多女孩子都有一條,這條高腰小熱褲因為是牛仔布料材質,所以跟牛仔褲一樣幾乎是萬搭款,不論是輕鬆的打扮的或性感的質感,都可以簡單搭配出來,推薦大家不論是在炎炎夏日或陰雨不斷的天氣,都可以穿一條高腰小熱褲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