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MiuMiu這一季有一個小提包讓我非常非常喜愛,那就是蛇皮小提包,因為這個包包是千真萬確的蟒蛇皮喔,這就是特別之處啦,很酷吧,除了有相當真實的蛇皮紋路及色澤之外,觸感的處理當然也不馬虎喔,包包上的皮質有栩栩如生鱗片層次的感覺,難怪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蛇皮包包,不要覺得我很變態啦,哈哈,我覺得蛇是一種蠻有神秘感的動物,所以投設出的感覺,讓我覺得蛇皮的包包或蛇皮的東西看起來都特別有神秘氣質,我認為女人拿蛇皮包包或穿蛇皮高跟鞋都特別性感,蛇皮一般來說因為產量比較少,不如牛羊皮來的多,所以蛇皮產品價格通常偏高,但MiuMiu這個蟒蛇皮的小提包價格不會太高昂喔,要價只要2萬出頭ㄟ,很合理的價錢吧,還有呀,這個小提包可以平時提也可以晚宴時拿,功能算是蠻多的喔,在此向大家真心推薦呀。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32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