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第一眼看到這個又可愛又帶一點龐客感的包包,我就很努力想要猜出她的品牌來,但來回反覆的想,怎麼樣就是不會猜到這個包包原來是Gucci當季的產品呀,很出乎人意外吧。
我想大部份人對Gucci包包的印象應該都還停留在Gucciccima上,Gucci包包的特色就是大多有大量的Gucci Logo為裝飾,沒有這樣的logo陳列,還真叫人不習慣呢,不過不管習不習慣,我倒非常喜歡這個包包喔,這個包包的材質是羊皮,精緻的羊皮比較少被製造成方包(因為羊皮多較柔軟,所以可能不容易被製造成方形包包),但Gucci在羊皮製作包包上做了這個創舉,把羊皮材質設計為一個方包,我認為相當特別,另外更不用說的就是滾邊的設計,我一直非常喜歡滾邊這個設計元素,因為滾邊一方面是那麼可愛那麼俏麗,但另一方面,滾邊卻又是那麼常被設計運用於龐客風格當中,所以可愛的龐客感就被附予在這個包包上了,這種2元2面的風格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型態,難怪我那麼喜愛這個包包。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catid=3&selid=318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