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暑假快到了,又是旅行的旺季到來,這時候當然要介紹旅行的好伴侶囉,那Kelly我呢,又是旅行的常客,還蠻愛好稱旅行用品專家,所以一定要來介紹一些好產品給愛旅行的同好們認識認識。



今天要介紹的是給西裝或禮服穿的旅行袋,我想出差的人士非常需要這麼一個有用的旅行袋,很多人出差可都是代表公司門面的喔,想想,如果代表公司門面卻穿了一件皺巴巴的西裝或套裝,那該有多糗呀,我強力推薦公司應該為員工購買這麼一個體面的西裝旅行袋,讓員工出國代表公司時,可以穿著體面的西裝或套裝,如此一來絕對可以讓對方公司留下美好的印象,還可以順利成功談成生意呢。




另外愛出國旅行的Traveler也該為自己準備那麼一個實用的旅行袋,像我出國特別喜歡去看表演,有些時候到一些比較正式的表演廳就需要穿著比較正式的服裝,這時候我的小禮服就派上用場啦,那如果沒有這樣一個禮服旅行袋保護我的禮服,我想我應該會穿著皺巴巴的禮服出席吧,那該有多糗呀,還有呀,出外旅行我總喜歡安排自己吃一餐高級的餐點,享受美食,有些餐廳對於用餐禮儀非常講究,穿著當然也要得體,這時候當然又要穿上美美的小禮服出場囉,那麼長途旅行如何保有禮服的原貌呢,實用的Prada Saffiano禮服旅行袋當然不能少囉。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8&selid=32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