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那一個包包可以讓眾星又雲集了起來呢,仔細來瞧一瞧。






08春夏包款的It BagPRADA的精靈包(Fairy Bag)就是有這個能耐讓各女星都揹著她出現,還有很多名人在waiting list呢。



Prada最新推出的限量Fairy Bag,設計師Miuccia Prada“試圖找到新的創意於是有了Prada Fairy Bag。這款手袋由年輕插畫家James Jean操刀繪製漫畫圖案印製在絲綢上製成。漫畫創意的應用使這一款手袋更貼近春夏的色彩,同時也會吸引更多年輕女性的目光。這款手袋為限量版,目前有兩個規格,分別售價為2290美元和2490美元。




這個包包從美國VOGUE總編Anna Wintour的女兒在時裝秀現場拿被拍到就開始受到名人與大眾喜愛,另外如Tilda SwintonJennifer Love HewittCatherine Deneuve等等都被拍到拿著它趴趴走。


單價昂貴的它據稱PRADA已向所有精品店指示此包是個"work of art"必須小心收藏,包包的材質還是珍貴的鹿皮呢,難怪它的waiting list仍在增加當中。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