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最近天氣一直不錯,陽光蠻強烈的,溫度真的很高,但這樣就會帶來一些困擾啦,我想要穿迷你裙出門,但卻又怕強烈的陽光會曬黑我的腿,所以我就開始左思右想該怎麼辦呢,我又不想穿黑色絲襪(因為黑色會吸熱),更不想穿肉色絲襪(看起來有一點老氣),這時候我想到一個非常好的方法,那就是穿學生時期常穿的白襪子或白褲襪,不要笑喔,這樣穿可一點都不俗氣呢,穿白色襪子其實一直很時尚喔,跟著我來看看歐洲女人怎麼穿白襪子吧。





光滑帶一點透明的白褲襪真的很可愛很俏麗呢,穿起來很自然就會把年紀變小呢,看起來特別年輕,而且我相信這樣白色帶一點透明的褲襪應該很透氣,而且又不吸熱,應該很舒服吧。





那如果真的在夏天覺得沒辦法穿褲襪的人呢,我想白色高筒襪應該也是蠻不錯的選擇,白色高筒襪帶一點學生氣質,想當然穿起來又是會變年輕囉,不過當然不要真的跑去買學生襪,這樣穿起來可一點都時尚不起來了,要選擇的白色高筒襪最好帶一點設計變化,比如說有一點蕾絲雕刻條紋就是很不錯的選擇,看起來又秀氣又稚氣的,相當可愛,當然也很時尚囉。




如果不喜歡在夏天穿褲襪或高筒襪,但想穿短襪的人呢,我也向你推薦白色短襪喔,白色短襪配起高跟鞋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時尚好效果,不相信的人,快去把白色小短襪拿出來套套看,稍微搭配一下,你會發現其中的時尚奧妙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