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蠻久沒有跟大家聊聊頭髮風格這件事,雖然我不是專家,但對頭髮倒小有意見,台灣大部份女生的髮型風格都仿傚日系髮型,日系髮型有趣的地方在於,很多即使看起來是自然凌亂的頭髮,可都是事先設計好的喔,角度好像也都算計過的感覺,我想出門前可得要花很多時間了,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歐洲式風格的髮型,歐式風格的髮形感覺上算計比較少,真的是比較崇尚自然,所以我想出門前應該不用真的花上太多時間,今天想帶大家來看看辮子頭的運用和嬉皮頭的自在。




我很喜歡這種隨意在長髮上編上一兩根辮子的感覺,其實這種編法就相當嬉皮,感覺上好像是沒有刻意安排的出現,這種出現非常隨意非常自在,帶著一種天生散漫的浪漫感,沒有像嬉皮式髮型那麼凌亂,更沒有日系髮型的固定執著感,有得是非常自在女人般的柔魅




這個辮子編頭非常可愛,有一種中世紀的古典感,其實蠻多時裝秀都喜歡編這種中世紀辮子頭,有古希臘式的美感,搭配上時尚的新衣,創造出突兀的美感。




嬉皮髮型,在額前綁上一條帶子,不論是粗帶或細帶,都可以營造出嬉皮的不受約束感,這時候冷不防在髮叢裡編上一兩根辮子也是很不錯的做法喔,又是綁帶又是辮子的,真的很復古得回到那個自由又帶一點革命意識的年代,彷彿青春及率性從沒有離開過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