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蠻久沒有跟大家聊聊頭髮風格這件事,雖然我不是專家,但對頭髮倒小有意見,台灣大部份女生的髮型風格都仿傚日系髮型,日系髮型有趣的地方在於,很多即使看起來是自然凌亂的頭髮,可都是事先設計好的喔,角度好像也都算計過的感覺,我想出門前可得要花很多時間了,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歐洲式風格的髮型,歐式風格的髮形感覺上算計比較少,真的是比較崇尚自然,所以我想出門前應該不用真的花上太多時間,今天帶大家來看看隨興歐洲人如何打點她們的時尚之髮。




復古髮飾,你有多久沒看過啦,北歐正吹起一股復古髮飾的風潮呢,很奇特吧,這些帶一點誇張意味的髮飾其實看起來有一點傻,但這些北歐走在時尚尖端的美女們,使用這種戲劇化的髮飾並刻意綁起誇張的髮型,創造一種突兀的戲劇張力,看起來既搞怪又可愛呢,而且很明顯就是在走時尚復古風,一點都不讓人覺得俗,反而覺得非常有型且時尚呢。




北歐很多人都擁有稀有的金髮,我覺得金髮是很神奇的髮色(因為在亞洲根本很難見到,不過我相信在北歐是見怪不怪了),怎麼說很神奇呢,我覺得金髮本身就是蠻時尚的髮色,如果搭配上很奇特的髮型,那就更容易很突出很特別了,看看這個層次分明的短髮跟綁得很奇特的金髮,好像很隨意就可以看起來很走在時代尖端喔,如果覺得我這樣的想法很愚蠢的人請不要罵我,哈哈。




帶一點日本味的包包頭,在歐洲也頗受歡迎的,可見日本人的創意在全世界可都蠻吃得開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