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我愛Chanel,從小就愛Chanel,舉凡Chanel保養品 彩妝到包包及鞋子,甚至是衣服我都不放過,曾經在國外的Chanel專賣店來來回回結了4次帳,只因為實在受不了Chanel的誘惑。




這次Chanel眼彩展原本我是趕不上的,因為當時人在澳門渡假,但一聽到Chanel出新的彩妝,並有發表會,我立刻二話不說把回台的班機提早一天,就是為了要回台北參加這一次的活動呢。



回歸正題,Chanel的根根分明濃密型睫毛膏



我平時其實喜歡化淡淡的妝,但在眼睛的部份,不論如何,一定會很用心得花上一段時間來雕琢,即使不上粉底,睫毛膏都還是一定會上,這樣一來整個人都會很有精神呢。


這次Chanel發表的最新款睫毛膏,重點在3×3獨特刷頭,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對一條睫毛膏來說,刷頭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部位,刷頭頂端的設計真的很重要,使用這條根根分明濃密型睫毛膏,可以說是非常全面地照顧到睫毛的各個部位喔,連眼角細小的睫毛都不放過,照料得很完善。



這條睫毛膏的使用方法,彩妝師有特別教導,一個小技巧教給大家知道,在還沒上睫毛膏之前,先用尖頭部位刷一下睫毛,再進行下一步驟,


1. 先刷睫毛根部,稍微左右移動刷,撐一下睫毛根部。(P.S. 多重覆幾次,可以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


2. 再針對睫毛尖端,往上刷提拉,這樣就可以刷出又濃密又捲翹的根根分明睫毛。



另一個產品,Chanel放電眼線盒



這是用來畫煙熏妝的眼彩盒,上眼影的重點,首先在眼皮上打底,不論上濃妝或淡妝,先上底才不會讓妝容失敗,很多人不熟悉化煙熏妝,常會畫起來髒髒的,那都是因為眼皮上沒打底喔,另外,這盒眼彩要沾水化,還有呀,在畫煙熏妝的線條的時候,要用壓的,一筆一小段壓上去,不要呈一直線化上去,這樣才不會化出出錯的煙熏妝。



防水眉筆



這一款產品只在亞洲發行喔,夏天到了,待在室外常汗流浹背,要不然就是到海邊戲水,這時候常看到很多無眉女,Chanel特別為了這些容易變成無眉女的美女們設計這一款防水眉筆,讓大家在夏天可以玩得愉快同時又有完美的眉毛,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呢,就請買這一款眉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