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Christian Dior在台灣的廣告或宣傳攻勢好像一直沒有非常大升旗鼓,所以會揹Dior包的人並不是那麼多,但在巴黎,因為是Dior的主場,所以蠻多優雅貴婦喜歡揹Dior,一方面可以顯示品味,一方面可以展示優雅的身份地位,Dior以黛妃包出名,近期出了一個黛妃包的延伸Soft Lady,以義大利女星Monica Bellucci為女主角,展示這新設計的Soft Lady



法國女人是出了名的優雅,法國人也是出了名的對自己的國家傲慢,但非常出人意外的是,在巴黎隨處可以看到義大利女星Monica Bellucci的海報或照片,可見她在法國倒是蠻有人氣也蠻受歡迎的,她在法國其實被喻為最性感的女神,以這樣的形象來代言最性感的品牌Christian Dior的包包,可見這一款Soft Lady是一個相當具有性感女人味的包包。




Soft Lady與黛妃包最大的不同就是軟硬度囉,從字面上的意思就可以明瞭,黛妃包比較給人拘謹的優雅感,皮革比較有硬度及立感,Soft Lady以小羊皮做成,整個包包呈現高度柔軟狀態,皮質摸起來相當舒服。皮革呈現一定的光澤感,看起來很貴氣,是一個很貴氣又俐落的大包包,在包包界裡不多見,其餘的細節多維持與Lady Dior差不多,承繼一昧的典雅。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4&catid=76&selid=32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