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Chanel,感覺任何名女人一定要有一只Chanel,我個人是覺得任何普通女生提上Chanel,就自然很容易有氣質名媛的態勢出現,不過前提當然是服裝不能太亂搭配囉,Chanel有各式各樣的包款,很多款式我都很喜歡,我一直念念不忘曾經在路上看過一位年近半百的婦人,提著一只迷你Chanel,那種悠然又典雅的貴氣,讓我一直無法忘懷,所以決心要找到一只優雅的迷你CoCo包。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我找到了,可愛吧,這只迷你CoCo包的size高只有12公分 ,非常迷你,是小包包的代表,之前我在路上看到貴婦提的是黑色迷你CoCo包,我認為粉色迷你CoCo包是更不錯的選擇了,黑色的迷你CoCo包顯露的氣質就是比較典雅,雖然包型很可愛,但顏色還是比較決定了包包的古典氣質,但粉色迷你CoCo包就不一樣了,顯現的氣質可以更是可愛更是有活力一些,我個人覺得不管什麼年齡都可以提喔,年輕女生提當然是可愛俏麗無比,但老奶奶來提,也能彰顯另一種俏皮呢。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catid=1&selid=3177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