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珍珠項鍊,每個女人都要有一條,一定要,哈哈,在這邊很強迫症的強力推薦,每個女人一定要擁有一條珍珠項鍊,不論是自己買的,或者是別人送的,又或者是媽媽傳下來的,總之擁有一條珍珠項鍊是一件很幸福又美麗的事情,我覺得女人戴上珍珠項鍊,莫名就有一股優雅的氣質上身,當然現代很多珍珠項鍊的設計走向比較前衛,比較走個性路線,但是,珍珠還是珍珠,她會散透的魅力,還是優柔典雅,讓女人味倍增的效力還是依舊,所以,想要成為魅力真女人,珍珠項鍊是必備品喔。





歐洲古典名畫裡,常常可以看到項鍊的蹤影,可見珍珠項鍊在當時是貴族氣質的象徵,現代人多幸福呀,有各式各樣的珍珠隨我們挑選,要很貴族也可以很貴氣,要很個性也沒問題的。





到了賈姬時代,珍珠項鍊還是女人味的提增品。




特別要提一下Chanel對珍珠項鍊的貢獻,Chanel的前衛設計,開始讓珍珠不再只是乖乖女的項鍊,珍珠可以很跨時代,可以展現走在時代前端女性們的想法,珍珠在這裡是表現個性的飾品,但珍珠還是讓壞女孩琳賽羅涵Kate Moss顯得優雅古典一些喔。







最近很流行這種長串珍珠項鍊,我覺得蠻好搭配衣服的,也很有特色。




我個人希望能買一條像圖片裡這麼有設計感的珍珠項鍊,看起來既有貴氣又有設計感。(認真做夢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