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PRADA的漸層包好像並沒有在台灣大受歡迎,我覺得挺納悶的,於是就去詢問身邊的人為什麼不喜歡漸層包,得到的答案都大同小異,就是大家覺得漸層包好像有點很明顯,就是說漸層包的設計很顯眼,怕揹出門一次,就會人盡皆知,好像不是一款時搭的包包,但我要完全推翻這個說法了。






這是巨星瑪丹娜娜姐揹的漸層包,材質是漆皮的,我必須老實說,漆皮漸層包的明星氣質比較重,設計感相當高,所以屬於那種揹出門就很巨星,但如果拿來每天揹就可惜掉的包,所以我認為適合買漆皮漸層包的人,應該是那些家裡包包堆滿天,需要買一個新鮮刺激的包或高度設計感的包的人。



PRADA漸層包並不是只有漆皮材質呀,漸層包有一般牛皮材質的喔,這款包在我看來是永不會退流行的高質感包,待我分析來給你聽聽。







首先就皮色來說,我覺得這款漸層包的皮色真的很高藝術手感喔,漸層的恰到好處,為什麼我會覺得漸層包的皮色永不退流行呢,因為適想每個皮革包用久都會有所謂顏色漸層的效果出現,PRADA漸層包只是先幫你把這個效果做出來,再說,這個漸層包在你慢慢使用過後,她還是會有她的自然的漸層顏色呈現,到時候我認為顏色會更自然更美麗,會是皮革很自然的生命顏色顯現,是一種古典的歷史的味道傳承喔。另外這個包可以提可以揹,一包兩用。







還有包包底部空間的巧妙設計,我認為很Smart





看看Liv Taylor公主,揹的PRADA包呈現出那麼漂亮的皮革色漸層效果,是不是很古典很歷史經典的感覺呀,看看皮革上深色的部份,真的很美,這是PRADA皮包使用後可以呈現出的效果喔,試想漸層包如果這樣染上一層歷史味道後,哇,真的很棒呢。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8&selid=2753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