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上週末的天氣好的不得了,一點點陽光普照,一點點微涼的感覺,非常適合出遊,讓人很想渡假,不過大家先不要心急,因為新年要到囉,不過今年的年假好像不是太多天喔,這是讓人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而且不知道過年期間的天氣將會如何,在這邊祈禱過年的天氣能夠非常好,因為台灣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喔,全台灣到處跑都可以找到很不賴的地方來渡假,所以只要天氣夠好,在台灣從北到南,從東到西,都可以找到一片渡假天地。



我個人的渡假定義其實非常簡單,很多人都說渡假一定要到國外去,但可能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常出國,所以我的渡假比較喜歡待在台灣,然後就找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再加上一間好的飯店入住,就可以開始渡假了,因為我的渡假其實就是帶著 一兩 本書到外面去讀,聽起來有一點做作,但我真的覺得渡假時讀 一兩 本輕鬆的書,真的很幸福,我個人推薦村上春樹所寫的遊記或隨意散文,因為他的文章很隨性,沒有刻意的鋪陳(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沒有吧,哈),一切讀起來就是那麼自然,最適合渡假放鬆心情時閱讀,就這樣簡單得看書,喝一杯好的咖啡,泡一個舒服的溫泉,真的好美妙喔。











新生代大明星們的渡假其實就是那麼簡單,在氣候良好的草地上讀書,好像很做作,但很舒服喔。





我好像一直沒有講到想說的主題,哈,其實要推薦大家一只外出相當實用的旅行袋啦,一講到渡假就停不下來,說到旅行,我想最能推薦的當然就是PRADA的旅行袋們囉,她們的實用及價值當之無愧,不推薦都不行,今天介紹一只旅行袋,











這只旅行袋有中型跟這大型兩款,我兩款都有,因為假期天數有時不一定,假期長一些就帶大一點的袋子,假期短一些就不要帶到那麼大的袋子,這款旅行袋當然是招牌降落傘布製造而成,提把及線條的部份由牛皮纏製而成,增添了品牌的質感,這塊降落傘布的特質我介紹過百遍了,在這邊再來複習一下,





1. 它相當的輕



Prada的這一塊布料本來就以材質輕為賣點,攜帶起來相當方便。



2. 可伸可縮,可塑性相當高,容量大



這一塊布除了輕以外,伸縮張力也相當高,因此可以塞很多東西,負重力也相當好,攜帶真的很容易。



3. 雖沒太大的設計造型可言,但不至於落俗套



這個包包是PRADA的永恆基本款,基本上是不會有退流行的嫌疑,。



4. 簡單清潔



旅行用包相當顧忌的清潔問題,這塊布呢,出了名的耐磨耐髒,要是真弄髒了,用布沾水擦,用刷子刷一刷即可,這麼容易的保養,渡假當然要帶一個囉。



5. 安全性高



這款斜揹包除了拉鍊裝置外,又多了一個鎖頭,那麼一來當然安全防備又多了一道呀,安全性頗高,裡面又有暗袋設計,安全性又再提高了一層。













P.S. 還可肩揹喔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8&selid=2945&back_page=1&txtSr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