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機車包是非常Chic的一個包包,非常都會前衛氣質,各式各樣的顏色都能成就不一樣的機車包都會氣息,上次介紹過靛藍色款,今天要來推薦我個人很喜歡的機車包顏色,那就是紅色,為什麼會說是機車包顏色呢,因為Balenciaga是法國的品牌,並且發源於巴黎,所以機車包理所當然非常巴黎,那麼紅色,在某個程度上是非常巴黎的喔,一般來說,講到紅色,比較多人會聯想到西班牙,因為紅色算是西班牙的半國色了,但其實在巴黎,很多都會型熟女很喜歡運用紅色來突顯熟女氣質,或是年輕法國女生也很喜歡在穿著上運用紅色,製造一種未成熟的性感魅力,所以總得來說,紅色在某個特殊意義上是相當巴黎的。




那麼如此巴黎的機車包遇上有一點巴黎的紅色,加在一起,當然是更出色的巴黎囉,我個人認為大部份亞洲人都不太敢運用出眾的顏色,也就是說像紅色這麼亮眼的顏色常常在亞洲是不受歡迎的,這顯然相當可惜,其實在裝扮上只要稍微點繪上這麼一點鮮明的顏色,整個人的格調跟風格將會大大突出,這就是為什麼在巴黎那些追求個人風格的藝術家總是那麼不畏懼得在使用色彩,所以,我個人非常推薦顏色這麼鮮明的機車包。





梯型狀的包包真的不多,所以看到Balenciaga那麼勇於創新,我覺得非常開心,因為包包的形狀若只有那麼幾款可供選擇,實在是太可惜了,就是應該要有很多樣的變化,這樣才讓時尚流行變得精彩呀,所以這新款機車包,尚保有機車包的基本元素,揉舊皮革,卯釘設計,皮革帶垂綴,小內鏡,該有的基本配備都仍在,只是形體上給了我們一個不一樣的觀感,梯型,值得小小鼓勵一下。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8&catid=53&selid=28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