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裘德洛,在某個程度上已經是英國性感男人的代表,講到英國男人,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到Jude Law吧,不過在這邊要把大家從夢中搖醒一下,那就是英國男人真的像Jude Law的,嗯,好像沒那麼多ㄟ,哈,這是我曾住在倫敦的經驗之談,而且氣質要如Jude Law那麼奇特的,嗯,也不容易找,Jude Law,對我而言,我覺得他是蠻有品味的男士,很幸運得,他的長相就非常迷朦,非常迷幻的魅力,所以常常可以在電影裡演被女人們愛得不可自拔的花花公子,如



偷情(Closer)裡被茱麗亞羅博茲及娜塔莉波曼愛著的英國作家一角,阿飛外傳(Alfie)裡周旋在眾女子間的花花公子,他的迷人形象相當鮮明,今天要來談一下他的穿衣法則,基本上我覺得他除了有好身材以外,他其實在穿衣服上很有個人品味喔,所以要來小小分析一下他的穿衣風格,讓型男們可以小小模仿一番喔。





² 皮衣











Jude Law這種瀟灑男子,皮衣是必備單品,皮衣在早期都是配合機車騎士來設計(因為騎摩托車極需要擋風衣),所以剪裁上比較講究fit,型男們若有一付好身材,再穿上剪裁適當的皮衣,那真的就是迷死人囉,不過現在的皮衣不只有騎士型皮衣,還多了很多不同風格的皮衣,如Jude LawDunhill穿的皮衣,就比較偏屬於雅痞男會穿的皮衣,對皮革材質的要求比較高,皮革呈現較細膩的狀態,不似騎士型皮衣,騎士型皮衣相對之下比較粗獷,但也比較有個性,總得來說,Jude Law穿上粗獷的皮衣或雅致的皮衣都能展現他的魅力。







² 好爸爸形象















現代的型男不只是外表要帥氣瀟灑,還要有一些特殊魅力的加持,比方說愛家或愛小孩,這也是很迷死人的特質,很多女孩子就是特別喜歡那種外表壞壞的但內心卻非常愛家型或愛小孩型的男人,Jude Law就掌握到這個特質,他雖然花名在外,但對小孩的好或愛是無庸至疑的,從這幾張天倫之樂的照片就可以看出端倪,不過這幾張照片讓我搞不大清楚他到底也幾個小孩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