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Christian Dior的服裝設計因為John Galliano的操刀,所以一直非常引人注目,相較之下,它們家的包包就比較沒被那麼多人看好,但其實Dior也常常適時地設計出品一些很不錯的包包,比方說Lady Dior及馬鞍包,都是大受歡迎並且耳熟能詳的Dior代表作,這一次Dior又出招了,推出一款想要捉住眾人眼光的包包,所以這個包包的代言人必須是相當出色,並且也同樣要備受注目的,那麼英國第一超級名模Kate Moss當仁不讓囉,她就是永遠可以上報紙的頭版,永遠就是有那麼多人喜愛看她的八卦或探看她的私生活,一個永遠要活在spot light的性感女神。






所以我一開始原本覺得束口袋大概了無新意吧,但沒想到束口袋也可以提起來那麼神采飛揚,都虧了Kate Moss的示範,她在廣告頁上提的Dior束口袋是黑色的,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另外兩種顏色選擇,一只是咖啡色,另一只是霧金色。





我個人覺得這只咖啡色Cannage比黑色來得有特色,並且突出,這個磚紅色看起來很具深度,配上古銅色的金屬環,整個包看起來更有味道了,重點是它採用的皮革是精緻的小羊皮喔,整個包包不只是看起來質感高雅,摸起來更是無話可說。







霧金色更是炫目奪彩呀,非常少有包包會出款這種霧金色調,所以擁有這個包的第一個優點就是,不只不會跟人家撞包,連包包撞色的機會都很少,所以提這只包一定會相當出色,因為不是Logo,所以不是那種一眼就可以被瞧出品牌的包包,看起來更沉穩質雅了,除非被盯到D吊牌,不然真的不容易被猜出是那個名牌,當然這個D吊牌絕對是提升品牌質感的一個高雅的點綴,我非常喜歡這個D吊牌的一點點舊舊的感覺,真的很有味道。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4&catid=76&selid=2497&back_page=2&txtSr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