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裘德洛,在某個程度上已經是英國性感男人的代表,講到英國男人,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到Jude Law吧,不過在這邊要把大家從夢中搖醒一下,那就是英國男人真的像Jude Law的,嗯,好像沒那麼多ㄟ,哈,這是我曾住在倫敦的經驗之談,而且氣質要如Jude Law那麼奇特的,嗯,也不容易找,Jude Law,對我而言,我覺得他是蠻有品味的男士,很幸運得,他的長相就非常迷朦,非常迷幻的魅力,所以常常可以在電影裡演被女人們愛得不可自拔的花花公子,如

偷情(Closer)裡被茱麗亞羅博茲及娜塔莉波曼愛著的英國作家一角,阿飛外傳(Alfie)裡周旋在眾女子間的花花公子,他的迷人形象相當鮮明,今天要來談一下他的穿衣法則,基本上我覺得他除了有好身材以外,他其實在穿衣服上很有個人品味喔,所以要來小小分析一下他的穿衣風格,讓型男們可以小小模仿一番喔。



² 經典英式風格



英國男人之所以可以那麼受歡迎,我想有很大一個部份是因為他們的氣質非常獨特及顯著,並且異於其他國家的男人,特別是英語系國家男人,又特別有別於美國型男們,Jude Law當然是英國系型男的代表,他的優雅氣質穿起西裝來就是與眾不同,除了西裝、皮衣外,還有一個一定要具備的特點就是,英式紳士風格的呈現,這種帶一點害羞又內斂的氣質,穿起英式服裝來就是萬人迷了,一般美國型男比較陽光,比較難散發出一種沉鬱的氣質,我想只有生長在終年寒冷的英國男人,才能與生俱來得散發出這種獨特的魅力吧,所以英式風格展現必是Jude Law展現魅力的必要手段之一。



² 陽光短褲


剛提到過Jude Law是非常具代表性的英國型男,帶一點沉鬱的氣質,但Jude Law不是那麼單一的型男喔,他之所以那麼有魅力是他很多變,偶爾很時尚,偶爾很紳士,有時花花公子,有時候還可以很陽光,他這身短褲打扮應該很明顯吧,雖然他的小腿好像非常粗,但不失他的個人魅力,仍然很有型並帥氣。




² 窄管牛仔褲


窄管牛仔褲蠻是Jude Law的招牌打扮,他非常喜歡穿窄管褲,我想窄管褲可不是所有身材都可以穿的喔,一般來說,若下半身太胖,穿起窄管褲來當然一點都帥不起來,會顯得整個人太沉重,但若是太瘦的型男來穿窄管褲,又容易顯得過度單薄,感覺一付很沒有擔當的樣子,所以呢,要穿窄管褲,最好能像Jude Law的身材這樣,不是太胖也不會太瘦,感覺上下盤還蠻有份量,但不會過度肥壯,這樣的身材穿起窄管褲來,應該是最恰當的喔。





² 良好的品味


我想Jude Law在穿著上的品味是有目共賭的,不過這邊要特別提一下他的品味真的很雅緻喔,看看他行李袋及行李箱的選擇,這麼優雅的行李組合,誰能說他沒有品味呢,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