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Gucci這一年度推出的Joy系列,我相信會是蠻受歡迎的一個collection,承繼了以往的設計品質以外,我想最受人喜愛的莫過於是它的價錢囉,它的價錢非常便宜,很多單品都可以在10000元上下就可以買到了,這在名牌界裡算是相當划算的喔,我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小而巧的Joy迷你手提包。


這款迷你手提包的優點待我來分析一下:



² 小巧

它的size相當迷你,提起來很輕鬆,我覺得有時候如果提大包包,就很容易東塞西裝得帶了一堆東西出門,有時候可能不是那麼需要帶那麼多東西出門,但一有大包包,感覺上就會讓人沒有節制得亂裝東西起來,所以偶爾換換心情,帶個小提包出門,可能可以在某個程度上減輕包包的重量喔,像我有一位朋友,她就專門只帶小包包出門,常常看見她,都覺得她非常優雅,因為提不一樣的包出門,也會影響到人的行動舉止呢,所以提小巧的包,應該可以時時刻刻都保持氣質吧。



² 顏色特殊



這個迷你小提包的顏色定調非常特殊,有一只古銅色,另一只為鎳金色,這都是不常見的顏色,緹花PVC料質,搭上漆皮反光的提手把,是兩個特殊材質的結合,在顏色上也取得一個特別的風味,古銅金很沉穩又質雅,鎳金色則是比較復古。




² 價格便宜


這個特點必須要一提再提喔,因為真的很划算,不過買這個迷你包包的人要注意一下,這個包包並沒有所謂的內裡加縫,它的提帶就是直接扣縫在PVC質料上,有些人會覺得難免有一點不是太細膩,但是我想一分錢一分貨,這樣的價錢能買到這樣的包包,應該算蠻值得的囉,而且PVC材質來當內裡也算好處理,也就是即使內裡不小心弄髒了,要清潔的話還算蠻容易的喔。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catid=3&selid=28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