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很久沒有提醒大家什麼是時尚必備品了,今天要來提一個時尚必需品,那就是小件的黑色西裝外套,大家一定覺得我瘋了,外面那麼熱需要穿什麼外套嘛,但很諷刺的是,室內的溫度常常非常低,低到讓人有一點不舒服了,我常覺得避暑勝地就是百貨公司或一些大型的shopping center,但當我進入這些場地沒多久,我就會想逃出,因為這些地方的冷氣常常開過頭了,讓人覺得好像待在冷凍庫一樣,有一點不舒服了,這時候一件小外套是必不可少的。








很多辦公室的冷氣也喜歡開很強,我看很多美麗的OL都會為自己在辦公室準備一件小外套,大部份的人喜歡準備一件針織衫來應急,我個人則推薦小件的黑色西裝外套,小黑西裝外套非常好配,可以說是時尚萬搭款,搭配牛仔褲當然是帥氣加倍,看起來特別英姿煥發,搭配一般洋裝也通常可以為洋裝帶來一點隆重感,非常適合OL們,平時可能不一定要穿得非常正式,但若突然要見客戶了,一件小黑西裝外套就自然可以為你的整體裝扮營造出一股專業氣質來喔,所以小黑西裝外套真的在這種炎炎夏日裡不可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