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我覺得在每天的裝扮上裝點上創意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情,而且很多流行潮流都是在不斷尋找創意的過程中被發明出來的,我非常推薦大家每天可以花一點小心思在創意製造上面,可能只要幾分鐘的時間,你一天的裝扮就可以非常有重點,可能還可以非常迷人,甚至創造出個人的獨特風格喔,跟我一起來看看歐洲的創意路人吧。



1. 腳上作文章




我非常喜歡介紹腳上的創意,這位創意金髮女孩的腿上不知道是真的刺青還是彩繪或是一雙襪子,這樣的呈現真的非常有創意,而且亮眼突出。(她腳上的那雙鞋是Helmut Lang的傑做 我可也有一雙呢 只是沒什麼機會穿就是了)




這種可以製造視覺效果的襪子也很酷吧。




這種彩色的襪子在今年夏天真的不能少。




這雙不一樣的羅馬涼鞋可以在一般羅馬涼鞋界裡殺出重圍。



2. 這樣揹包包真的很酷





誰說揹包包只能有 一兩 種揹法呢,這樣的揹法你說酷不酷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