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在夏天除了人字拖是必備外(可是很奇怪喔,今年我一點都不想穿人字拖ㄟ,總覺得好像不是那麼好看了,可能我覺得人字拖的時代有一點過了,也或許是我喜新厭舊吧,廢話不多說了),所以我就左思右想,這個季節要有什麼樣的鞋子呀,嗯,仔細觀察歐洲路人們的腳上風光,我有了新想法。















那就是除了有一堆好穿實穿的鞋子外,一雙特別的高跟鞋/高跟涼鞋真的是不可少的呀,我看照片中女生們的鞋子都好特別喔,而且有一些說實在的看起來還真的不好穿ㄟ,但我總覺得鞋櫃裡還是要有準備這麼一雙很特別但可能不那麼實穿的鞋子,某些特殊場合總是一定可以穿得到的,事先準備一雙,才不會在該穿到的時候才驚覺自己缺少那麼一雙特別的鞋子呀。


有的時候穿著可能可以非常簡單舒服,這時候特別的鞋子就可以派上用場啦,即使穿得再簡便,特別的鞋子總是永遠可以襯托出特別的氣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