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我雖然長年在寫名牌包,但那並不表示與我喜愛的街頭風格會有所衝突喔,其實很多名牌的設計靈感都來自於街頭風格呢,比如說LV曾經出品過的塗鴉包,還有Thomas Wilde出的骷髏頭包,都可以說是從街頭流行取經來的靈感喔。街頭風格讓人感覺特別有生命力,我想那是因為街頭風格常常是打破傳統規格,突破制式窠臼,你可以看到一個新的設計想法在街頭風格裡被呈現出來,其實很多路人都是很有創意的呢,所以才會聽很多創作者喜歡說他們都從觀看路人找靈感呀,這可以看出其中的道理來。上次介紹過街頭風格的打扮,今天讓我來稍微介紹一下屬於街頭風格的包包。






這是被我歸類為相當街頭風格的包包,方方正正的形體,很多這類型街頭包包都是塑膠材質製成,看起來特別有玩具感,要不然就是帶一點舊舊的皮革感作成的街頭包包,看起來特別有歷史味道,這個街頭包包非常適合穿著街頭風格衣服來揹,相當匹配,看起來很率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