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西班牙,想到西班牙我就想到紅色,想到阿莫多瓦電影裡那些長得妖嬌美麗的西班牙女人,我只去過一次西班牙,的確在那裡看到的女人都是身材婀娜多姿,擁有前凸後翹的曲線,西班牙與義大利雖然同屬南歐地域,但西班牙女人與義大利女人卻有不同情調,就我看來,西班牙女人的情調比義大利女人再誇張再熱情一些,她們的身材骨架比義大利女人再瘦一些(這是我的個人看法),穿衣服比義大利女人再戲劇化一些(非常阿莫多瓦的電影風情),西班牙的氣氛比義大利再傭懶一些,整個城市的氣氛都非常悠然,這就是為什麼我非常喜歡西班牙(雖然只去過一次),非常希望未來有機會還要再去玩一遍,回到正題,我想要帶大家來看看西班牙那種帶一點幽默帶一點戲劇化的路人穿衣風格。




非常有創意的一條牛仔褲吧,有2條褲頭的牛仔褲,讓我想到在巴塞隆納看到的高第的建築物,結構與造型永遠是那麼特殊,那麼戲劇化,好像在他的建築物裡還可以看到另一棟藝術雕刻品,這樣的創意還可以展現在西班牙人的穿著當中喔,由這條牛仔褲就可以看出端倪。




西班牙就是有很多這類型身材的女人,胸大腰瘦,屁股又渾圓頂翹,相當有性感女人的風味,害我到那裡都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了(身材)




西班牙年輕女孩們的穿衣用色也很大膽,還有造型也都很敢前衛。




連老婆婆的洋裝都像幅畫,洋裝上的配色靈感好像來自一幅畫。






西班牙男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各種大膽或俚俗的風格都可以自然地被穿在他們身上,看起來是那麼時尚又那麼自在。



再閱讀法國女人


再閱讀挪威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