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這個一片蝴蝶結海的圖片,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這是今年PRADA繼漸層包之後的主打,蝴蝶結包,這個蝴蝶結包其實是個化妝包,但我個人認為她其實可以被拿來當一個小手拿包包使用,因為原始的Prada蝴蝶結系列手拿包是以皮革做成,因為是秀場包,所以定價相當不斐,我想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買得起的,所以這個化妝包便是不錯的替代方案,顏色相當俏麗可愛,造型也很美,拿來當一個小手拿包使用真的蠻有型的。甚至要拿來當Party包包都不為過了,大家一定覺得很適合吧,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以衣著來當Party打扮重點,有些人更傾向以飾品或週邊物來當打扮重點,包包更是很多人的選擇,那麼擁有一個非常適合Party提拿的包包將是一件重要的事情,Prada替大家設計出來囉。





這個包包的設計真的一點都不複雜,就像在設計一件禮服一樣,前胸繡上一個大大的又典雅的蝴蝶結,背面抓上兩摺,一件可愛又簡潔的禮服就完成了,這麼一個可愛又簡單設計的包,但其風味是更無限的,很多簡單的物品更能傳達出典緻的風格,這個蝴蝶結化妝包就是如此。還有呀俏麗的顏色真的讓人喜愛,我光看到顏色就心情好了起來,這不就是美感經驗的最高境界嗎。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10&selid=3313&back_page=1&txtSrh=粉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