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最近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在台灣上映,讓我忍不住要誇讚一下Sarah Jessica Parker的時尚巨星氣質,雖然她在Sex and the City裡的服裝造型都是造型師一手包辦,但我個人還是認為Sarah本身的品味就不錯,但私底下的她,聽說非常喜歡輕鬆休閒的打扮,來看看她揹的這個包包是??



仔細看一看這並不是什麼貴氣的香奈兒包包或者是頂極的柏金包,只是非常輕鬆簡單的Tod’s斜揹包包,Tod’s雖然是義大利品牌,但Tod’s並不極端走皮革精緻路線,Tod’s的設計偏向多元,她們家的設計並不專獨服務於某個客層,她們家的設計涵括了相當廣的客層,精緻的皮革設計(D Bag)就適合貴婦使用,這種輕鬆的斜揹包就不挑人揹了,幾乎各個年齡層的人來揹都適用。





我非常喜歡看巨星平時最輕鬆最自然的一面,穿上簡單牛仔褲,套上輕鬆的球鞋,拿杯咖啡及一份報紙,輕鬆過生活,這時候揹的包包要是最舒服的包包,Tod’s這只斜揹包就具有讓人放輕鬆舒服揹的特質,所以才可以看到巨星們揹著她出現喔,這只包包的重量非常輕,顏色非常輕巧,材質選用也夠特別,所以讓我非常推薦呢。


注意喔,這一款Luna系列在包包底還有一個拉鍊裝置,將之拉開就可以擴大包包的容量呢。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5&catid=6&selid=325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