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台灣越來越多人喜歡刺青了,在以前,刺青好像多存在一些特殊族群文化當中,如黑道大哥呀或太保太妹等族群,哈哈,但我想因為國外將刺青視為流行文化的一種,在媒體大肆報導之後,刺青風被帶起來,刺青漸漸不再是特殊族群的專利了,刺青可以是各個群類表示個別風格及特色的象徵,刺青變成流行潮流的代表,也成為表現創意的標誌。今天要來帶大家看看有創意的刺青。




我很喜歡看彩色刺青,目前看到擁有彩色刺青的人不多,我覺得一般黑灰色的刺青看起來就是酷酷的,以展現酷酷的個性為主,彩色的刺青則可以呈現很多不一樣層次的風格,比方說彩色刺青可以很可愛,以往我們多認為刺青就是一種個性化的表徵,其實刺青可以只是一件可愛的事情,刺青也可以很卡娃依,哈哈,這是彩色刺青可以辦到的喔。




骷髏頭可以說是刺青界裡的長青樹,在這邊我一定建議一下,如果有真的很喜歡骷髏頭圖騰的人,若真心想要在身上紋上骷髏頭圖樣,那麼一定要用心與刺青師傅溝通,用心去設計出屬於你個人的骷髏頭圖騰,因為骷髏頭其實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表現方式,不一定要把那個非常制式化的圖騰烙印在身上喔,最酷炫的方法就是為自己設計一個專屬於你個人的圖騰象徵。




脖子是刺青的好位置,我個人覺得非常酷,不過就是非常顯眼囉,還有呀,刺文字也是很酷的事情,不過就跟刺在脖子上一樣,都是在做一件非常明顯的事情,但直接明白得呈現出自己想要表達的心聲未嘗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女生在單肩或單手臂刺上大大的圖騰是一件很性感的事情呢。




刺青風相當盛行,連褲襪都有這種刺青圖騰風格的款式,不敢嘗試刺青的人,倒是可以穿來過過癮。

沒有留言: